Mx.温如愈

心平气和。
潜水。

(all金)再见啦

*实际是大赛前五x金
*全员暗恋金向设定
*ooc
*辣鸡文笔毁我青春
*刀
*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
*我最终还是把罪恶的小手伸向了凹凸
*请多指教了各位凹凸圈的米娜桑!
*到凹凸圈第一篇文就是刀会不会被打Σ(っ °Д °;)っ

“各位参赛者们,凹凸大赛已经接近尾声,请剩余的各位参赛者们继续努力。”
冰冷机械的机器音响起,响彻了整个凹凸大厅。
一个字一个字敲打着剩余参赛者们的心脏。

“啊……快结束了吗。”雷狮半蹲在草地上,漩涡般的紫眸抬头看着湛蓝的天空。 “真像那个小鬼的眼睛啊……”雷狮的声音很低很低。 “真可惜啊抢不到了。”“那……就朝着胜利去吧。”雷狮猛地站起来,把雷神之锤扛在肩上,眼里满是嗜血的杀意。

嘉德罗斯安静地靠着凹凸大厅的柱子,似乎在思考什么,忽然一阵劲风猛地刮过,不远处的雷德大声叫嚷着老大小心。嘉德罗斯忽然笑了笑,不过笑意不达眼底。他举起大罗神通棍,鎏金的眸子里浓浓的不屑,冷笑着说道:“蝼蚁。”

安迷修凝视着手里的双剑,很轻地叹了口气。他转过身去问艾比。“艾比小姐,如果你在这凹凸大赛中有最在意的人,在这最后关头,你会为他付出什么吗?”红发的少女抬起头奇怪的看了他一眼,碎碎叨地说:“最在意的人的话恐怕就是我那个笨老弟了吧,虽然说本小姐还没有找到我的白马王子,但是如果只能一个人活下来的话,我希望……是我的那个笨老弟。”
“即使付出生命也没有关系吗?”安迷修问。
“没有关系。”艾比回答的很坚决。
“谢谢艾比小姐。我想我明白了呢……”安迷修的后半句说的很轻,轻到艾比都几乎没有听见。

骑士棕色的头发在风中柔和地飘着,眼睛里溢满着温柔。

格瑞听着广播发出的通报,看了看眼前笑的无比灿烂的金发少年突然出声道:“金。”
“啊?格瑞怎么啦?”金回头看他,笑容像明媚的阳光。
“我希望大赛结束后你也能……像这样笑。”格瑞表情依然如同往常,但说话的语气已然无比艰涩。
“啊?格瑞你在说什么啊?”金一脸不解。
“没事。”

“……”银爵看了看地上的小兔子,蹲下身去揉兔毛,兔子舒服地眯起眼似乎很享受。“……他要是动物就好了,或许就没有那么麻烦了。”银爵淡淡地说着。小兔子眨眨眼,变成了一列数据随风消散。“……果然这一切都是虚幻。”银爵站起身,头发下的表情晦暗不明。

“丹尼尔裁判长!最近的数据显示大赛前五正在疯狂猎杀剩余参赛者!”裁判球迈着小短腿,把手中的资料递给正在查看信息的丹尼尔。
“哦?”白发的高大男人眉一挑,似乎很好奇。
“不过他们猎杀的都是些对自己毫无威胁的参赛者,真是奇怪,他们难道不应该互相挑战吗?”裁判球嘟囔着。
丹尼尔皱眉思考了片刻,随即舒缓了眉头,他轻笑道:“真是稀奇。”
随即转身继续处理信息,只留裁判球云里雾里。

随着大赛结束日期越来越近,局势越来越剑拔驽张,连空气似乎都能呼吸出一种紧张的味道。
在处处人心惶惶之际,唯有金依然无忧无虑,不时地出去找格瑞玩。

但是决赛的那天终究会到来。

金迷惘地望着前方的大赛前五,不明白为什么今天他们一起来找他。
“格瑞!嘉德罗斯!雷狮!安迷修!银爵!你们有什么事吗,都来找我?”金发少年清澈的蓝眸里倒映着五人的轮廓。

五人沉默许久,最终是格瑞开了口:“……金,今天是决赛日。”
“我知道啊,怎么啦?”金一脸茫然。
“金,凹凸大赛只能活下来一个人。”安迷修手执双剑静静地望着金。
“小鬼,今天我们就来做个了结吧。”雷狮依然挂着标志的海盗式笑容,只不过丝毫没有感受到笑意,只是无尽的冰冷。
“啧,跟渣渣说那么多干嘛。”抱臂站了许久的嘉德罗斯终于忍不住了,召唤出大罗神通棍就径直向金砸了过去。

金下意识地躲避,意识到是嘉德罗斯的攻击后气愤地对嘉德罗斯喊到:“嘉德罗斯你攻击我干嘛啊?”

“金,这一切应该结束了。”沉默许久的银爵召唤出铁索就向金攻击。

雷狮也拿出雷神之锤,似乎也打算攻击。

安迷修则很踌躇,拿着双剑的手微微有些不稳。

“为什么啊!我们难道不是朋友吗。”金狼狈地躲避着攻击,对五人怒喊着。

“谁跟你这个渣渣是朋友。”嘉德罗斯不屑地看着金。

金望向安迷修,雷狮,银爵等人,只见他们的表情是前所未有的冷酷。

金无助地望向格瑞。格瑞握着烈斩的刀柄,看向金的眼神是金从没见过的冰冷无情。

不对,不对,不是这样……金蹲下来,抱着头,脑中的记忆疯狂的变换,疼痛席卷金的脑海,浑浑噩噩仿佛要爆炸。

箭,已在弦上。

金抱着随后一丝丝希望问格瑞:“格瑞,我们是朋友吗?”
“从来都不是。”格瑞冷酷的话语仿佛割断了金脑海里的最后一根线。

旧时小时候被欺凌和嘲笑以及被抛弃的记忆涌上脑海,遏制不住的愤怒强大到金已经无法控制,金感觉自己仿佛跌入了万丈深渊。

黑暗,无边的黑暗。

金再度醒来时,发现自己坐在被血染红的大地上,耳边嗡嗡地听不清声音,身体超负荷的疼痛似乎在叫嚣着什么,而身上的衣服全是血污。

金忍受着疼痛观察着四周,发现空荡荡的,黑暗的天空下笼罩着无尽的孤独。

“大赛已结束,恭喜参赛者金获得胜利。”
冰冷机械的声音再度响起,金迷惘地听着,听到自己胜利的那一霎那瞳孔因不可置信而微微放大。

“金,恭喜你。”白发的大天使长带着一道圣光降临在金发少年面前。

“丹尼尔?我赢了?”金抓住丹尼尔的袖子,迫不及待地询问道。
“是的。”丹尼尔微笑着解答他的问题。

“那格瑞他们呢?”金感觉自己的脑袋仿佛要爆炸。
“他们死了,已经被大赛回收了。”丹尼尔依然回答了他的问题。
“怎么可能!他们不是很强的吗!”金不可置信。
“想知道为什么吗?”丹尼尔微笑着问道。
“当然!”
“他们一开始就没有打算过赢。”丹尼尔轻飘飘地说。
“什么意思?!”金敏锐地感觉到了什么。

“他们在决赛日前几天疯狂猎杀参赛者就是为了给你斩尽所有的,能威胁到你的参赛者,即使威胁到你的可能性小的可怜。清理完路障后,他们想刺激出你的黑暗面,他们知道打不过你的黑暗面,可以说,他们用命铺平了你胜利的道路。”
“而你,却没有意识到。”
丹尼尔的话语每一个字就像一记重锤砸在金的心脏上,他感觉自己的心脏仿佛被放进了酸水里,酸涩的让他喘不过气。

“丹尼尔,我赢了胜利,但是我感觉我失去了一切。”
金的嗓子哑了,艰难地说着。

丹尼尔沉默不语。

沉默许久,丹尼尔说道:“那么最后的胜利者,金,你的愿望是什么?”

“我的愿望……”

“您确定吗?”

“嗯。”

一切的一切都回归平静。

凹凸大赛结束三年后,格瑞,嘉德罗斯,安迷修,雷狮,银爵都开始了新的生活。
格瑞继续寻找他要找的东西。
嘉德罗斯继承了圣空星,成为受万人爱戴的王。
雷狮则带着雷狮海盗团张扬跋扈,做他的海盗头子。
安迷修则秉承着骑士精神,四处奔波帮助人们。
银爵则终于放下被灭族的仇恨,经营着一家宠物店。

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。

只不过他们总感觉自己忘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人。

或许他们不知道,某天晚上,一个拥有一头金发的少年偷偷地来看过他们。

金微笑着看着那五个越发意气风发的男人。
很轻很轻地在心里默默说:“大家,再见啦。”

我的愿望实现了哦。
撒油那啦(永别啦)

end
注:金宝用成为神使的权利以及生命换回了所有人的平静生活,不过他也会从所有人的记忆里消失。

评论(2)

热度(37)